茈草

入间同学入魔了同人(性转,原著向,文笔烂)

第一章

夏天的夜,蝉鸣此起彼伏,偶有微风吹拂,带有一丝丝凉意,若是以前入间肯定会想,啊,多么舒适的一个夜晚,今晚一定能睡个安稳觉,不会被热醒了。然而今天她却被自己那对无良父母卖给了恶魔“沙利文”,这事他们还真做的出来。此时入间正被绑着运往魔界,身上还被贴着“已售罄”的标签,“唉,终究被父母当成商品了啊…”入间叹了口气,想要好好活下去怎么就这么难,回想到从小到大发生的事情,自己活到现在简直就是奇迹。不知到了魔界,等着自己的又是什么呢?

铃木入间,人类,今年14岁,现在她正面临一个艰难的抉择,“请问你愿意当吾的孙子吗?”此时入间坐在椅子上,脖子上被带上了类似婴儿的饭兜的东西(这是什么鬼情况!!!),而沙利文单膝跪地,拉着入间的手,诚恳的问道。

“哈?”孙子?自己被当成了男孩了?也难怪,自己现在这样哪里像女孩,要身材没身材,要相貌……,额…好似也没有…,当恶魔的孙子?入间完全没预料到会是这种戏剧性的展开。

“吾的朋友一直炫耀自己的孙子,吾真的很羡慕他们啊,吾什么都买给你,吾会宠你上天,所以答应吾当吾的孙子好不好嘛!?”沙利文见入间久久没回答,直接抱着入间撒起娇,一股你不答应我就哭给你看的架势。

“我有拒绝的权利吗?”入间小心翼翼的问道。

“吾会尊重你的意志,如果你讨厌的话拒绝也么关系。”面对这么异常的状况,一般人听到这么开明的话,能拒绝就拒绝,可入间做不到,因为她从出生起就没有过拒绝他人的经验。

能够拒绝…的话,“我……”还没等入间开口,就被打断。

“所以我会全力拜托你!想要孙子!请成为我的孙子!”沙利文干脆开启胡搅蛮缠模式,握着入间的手不放,“请给予我这个老人梦想…实现我的愿望吧!拜托你啦,入间君!”面对沙利文的攻势,直戳弱点,入间节节败退!(入间语言弱点排名1.拜托了;2.救救我;3.交给你了)

无法拒绝他,难得有这么好一个拒绝的机会,可看到老爷爷在哭,就是开不了口。入间欲哭无泪,自己居签了契约书,成为了恶魔沙利文的孙女,哦不,是孙子,得紧紧捂好自己的小马甲啊!

沙利文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小心翼翼的收齐契约书,“那么,事不宜迟”随即打个响指,入间的衣服立刻变成了校服。

“这这这是什么?”入间看着自己的衣着,一脸茫然。

“好适合!你是我第一个可爱的孙子,衣食住行要保障完全,还有教育!你接下来会进入恶魔学校学习!”沙利文笑着说,心情非常不错,自己有孙子啦啦啦!

“你被父母带来带去根本没有好好上过学吧!没关系!手续已经完成了!哎呀不用在意,我是你爷爷啦!啊啊,爷爷这个词真好听!入学典礼时在校门口拍照片吧!”

“诶!不是,那个等等…”看着沙利文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入间根本插不上话。

“虽然没有人类入学的先例,不过只要不暴露就不会被吃掉,应该吧!”

“暴露的话就会被吃掉吗?”入间没想到会来这么一出,要不还是拒绝吧,“那个,我…”

沙利文背对的入间在一旁捣鼓着书籍,似是随口说道“哎呀,幸好入间是个好孩子,如果你拒绝我的话,你就只能当我的晚餐了…”

这么恐怖的话说出来适合吗!!!入间僵住了。

“咦?你有说什么吗?”沙利文转过身来温柔的问道,仿佛刚刚做出恐怖发言的不是他一样。

“没…没有…”入间连忙摇头,她还敢拒绝嘛!不,从一开始入间根本就没有拒绝的余地。

就是这样…入学准备也顺利的进行……

铃木入间在魔界的生活即将开始!

评论(4)

热度(1397)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