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草

家教同人(穿越初代)

第七章

夜色降临,咖啡屋东侧的灯光已熄灭,只有西侧微弱光芒在黑暗中闪耀着,朦胧中从外侧透过窗户依稀可看见一个年轻的身影。

这么晚了,应该快回来了吧。炎真翻阅的书籍的手停了下来,红色瞳眸望向窗户外侧。

许久后,挂在门上的铃铛响起,纲吉推门而入,衣着整洁,身上没有一丝战斗的痕迹,似乎和刚出去的时候一样。

“今天的结束了?”

“嗯。”纲吉在炎真的对面坐了下来。

“辛苦了,吃些东西吧,纲。”

炎真从厨房端出了一碗蛋包饭,递到纲吉面前。

“谢谢,我真是饿了好久了。”

炎真看着纲吉毫发无损的回来,不知阿诺德的情况会怎样?

“纲,阿诺德先生呢?”

“他回去了,额…不过看起来阿诺德有些生气了,有可能过几天还会来?”

“他看出了你没有尽全力?”

“应该有这一部分原因,怎么说呢,云守都是不服输的个性,等他想通了就好了。另外我还发现了一件重要的事。”

纲吉指了指自己原本戴着指环的中指。

“难道是…”炎真神色一紧。

“嗯,就是你猜测的那样,彭格列指环还没有出现,初代他们才成立彭格列没有几年,不过接下来要发生的事,炎真你应该明白。”

“西西里各黑手党势力的大清洗!指环也就是从在这时出现的!那最重要的指环现在在哪儿?”

“原本应该在尤尼先祖的手里,他们现在究竟有没有交给初代我还不清楚。”

纲吉也在思考这个问题,他和炎真来到这儿前,为了不影响这个世界的平衡,彭哥列齿轮留在了他们的时代,若是……

“纲,不管这场争斗的过程如何,指环最后去向何处,这期间你都不要干预,我也不会参与。”

炎真不知道纲吉在想什么,以防万一,他还是得提醒一下。

“别那么严肃,我知道了。”看见炎真这么认真,纲吉忍不住想逗逗他,“但如果麻烦自己找上我们呢?额……像国中的时候……”被狗追。

“纲吉!”

“哈哈,开玩笑!”

另一方,彭哥列基地,G急匆匆的身影在别墅内穿梭。

“Giotto,阿诺德回来了,不过他的样子有些不对劲。”

“他来了?不对劲?G,发生什么事了吗?”Giotto停止下了手中的工作,阿诺德若非有要紧事,很少会来这儿,那这次来是为了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Giotto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听G这么说,Giotto心存疑惑,阿诺德究竟怎么了。

当Giotto来到大厅时,就看见阿诺德和往常一样沉默的坐在沙发上,尽管身上的衣服变得破破烂烂,举手投足之间还依旧是那么的优雅孤傲。

“nufufufufu,情报局长先生这是被打劫了?”

伴随着诡异变态的声音,朦胧的烟雾在大厅的角落聚集,一个修长的身影从中走出,来到阿诺德的身后。

阿诺德用余光看了一眼但并没有理睬他,若是往常,他肯定先朝着D的脸狠狠来一下,现在他想揍的人不是这个冬菇!

“阿诺德,你遇到了什么,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Giotto走了过来,有些担忧的问道。

阿诺德抬起头看着Giotto,越看越觉得像,说话的语气、神情,还有这张欠扁的脸。

不能动手,不能动手,不是他……

“没什么。”

阿诺德站起来,然后一把扯住D的衣领,“你,跟我来一下。”于是,把他拖进了训练室。

‘嘭’的一声,训练室的门被关上。



评论(9)

热度(4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