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草

钻石王牌同人(荣纯重生性转,all泽)

二十七章

“好了,你们别再打趣她了,想看她的投球之后机会多的是,不用急在一时。”

克里斯看见泽村进退两难还是出言解救了她。“而且片冈监督对她有其它的安排。”

“等下次吧。”

“真是可惜呢。”

“好了,大家回去训练吧!”

对于克里斯的话大家还是听的,虽然对泽村的投球很好奇,但他们也不会胡搅蛮缠的。

就这么解决了?克里斯师傅真是个大好人啊!

泽村赶紧跑回克里斯的身边,深怕再被学长们围起来。

再看着其他学长虎视眈眈的样子,泽村又往克里斯那边缩了缩,还是师傅的身边最安心。

“轰!”

“轰!”

巨大的投球声响从室内训练场传出。

“喂……今天就到此为止,你投的太多了!”

御幸拿起手套中的球扔回给大汗淋漓的降谷。

“这样拼命下去,还没到夏天你就会撑不住了 。”

可对方完全没有停止的意思。

“再让我投几个吧,拜托了!”

降谷的双眼中闪烁着光芒,仿佛像是对猎物充满饥渴的狼呢!

应该是看到了泽村的投球,现在如此拼命应该是受到了刺激。真是的……御幸长叹一口气,“那最后再让你投十个球!”

自从泽村进入一军之后,她训练的内容都是由克里斯给她制定的,在完成这部分内容后,克里斯会回去做肩膀康复练习,而她则会拖着心爱的轮胎在操场上跑圈。

这些训练倒是没什么,重要的是她已经很久没有投球了,她想投球啊!可她无论怎么哀求,大家就是不让她碰球,现在只能靠跑圈转移注意力。

“喂,荣纯,等等我。”

正在荣纯跑步的的时候,小凑春市跟了进来。

“小春?来的正好,我能拜托你一件事吗?”

“怎……怎么了?”

小凑春市看着荣纯双眼放光期待的看着自己,很是不自在。“如果是投球的话…额…抱歉,我帮不了你。”

“不要啊!我要投球!小春帮帮我好吗?”

“可是……片冈监督说暂时还不允许你投球。”

“就一小会儿,还不好吗?”

“我……”

面对荣纯的各种胡搅蛮缠,小凑春市感觉有些招架不住,只得想法转移她的注意力。

“那个后天的关东大赛你去吗?这次好像是全体参加哦!”

“我才不想去!只能在旁边观战,我会觉得很牙痒痒!”

“但是……说不定会遇到我们将来需要对抗的全国强敌,不如趁这次机会去确认一下也不错啊?”

“如果小春答应陪我投球我就去。”荣纯干脆开启了撒娇模式,软磨硬泡。

“可是……”

“你还不答应我就哭给你看!”

“那就……”

小凑春市很是为难,刚想要答应,他的身后就幽幽传来一道声音。

“这么惯着她不可以哦,春市。”

“哥哥?!”

“亮介学长!!!”

完了,荣纯冷汗直流,不由的往后退,她又想逃了!

“泽村,你要哪儿?”小凑亮介明知故问。

“没……没什么!”

“是嘛…那你怎么看到我就要跑?我有这么可怕吗?”

“嗯嗯!”

荣纯下意识的拼命点头,然后突然看见小凑亮介暗沉的脸色。“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小凑亮介一步步逼近。

“我……”荣纯欲哭无泪,都怪自己的,说话怎么不经大脑思考。

“哈哈,不逗你了,教练叫一军的人集合,你赶紧去吧。”

“好的,我先走了,亮介学长,小春一会儿见。”

荣纯如释重负,一溜烟的跑开了。

在荣纯走后,小凑亮介突然开口,“春市,我说过这里没有你想的这么简单,你知道教练现在为什么不让泽村投球吗?”

“应该是为了夏甲做准备吧。”

“哦?看来你还不算太笨。”小凑亮介勾起一抹笑。“既然知道,就不要再让我提醒你了,笨蛋弟弟,赶紧爬上来吧。”

评论(8)

热度(4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