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草

入间同学入魔了同人(性转,原著向,文笔烂)

第十章

阿斯莫德.艾利斯的日记

其一

今天,我遇到了自己想侍奉一生的人,入间大人,一位强大而又温柔的恶魔。在被打败的那一刻,冥冥之中有种预感,自己一生都离不开眼前的人了。

所以,我要变强大,强大到能够一直站在入间大人的身边!

其二

入学的第一天,进行了使魔召唤仪式,万万没想到入间大人竟然能召唤卡鲁耶格卿为使魔,恶魔召唤恶魔,不愧是入间大人!令人钦佩!

理事长亲自下令,让在下护送入间大人回家,真是荣幸至极!

入间大人,期待明天与您的见面……

——————————

阿斯莫德放下笔,合上日记本,嘴角微微上扬,可以看的出他此时的心情很好。

突然,门外传来熟悉的脚步声,阿斯莫德立马把日记收好,正襟危坐。

“艾利斯酱~~~”书房门猛然被推开,一个身影扑了过来。

“母亲大人!(゚Д゚)ノ”果然是她!

“艾利斯酱在偷偷摸摸干什么呢?晚餐都不去吃!难得艾姆酱今天特意回来陪你!”艾姆莉莉丝撒娇抱怨道。

“没…没什么…快松开啊…”阿斯莫德对自己母亲的性格非常没辙。

艾姆莉莉丝看到眼书桌上未合上笔盖的钢笔,原来如此……

“是不是有在意的人了?是个怎样的孩子?”直接了当的问了,作为恶魔就要直接!

“Σ(っ °Д °;)っ”母亲大人怎么知道,女人的直觉准的可怕!

“额,我…我…入间大人……是个……非常强大的人…”阿斯莫德羞红了脸,自己的小秘密被母亲发现了。

入间?听说是他打败了艾利斯啊!

知子莫若母,艾姆莉莉丝清楚艾利斯现在已经认准了要追随这个孩子了,不过……

“艾利斯酱,你想清楚吗?妈妈虽然不会干涉你,但还是希望你……”

“母亲大人,我已经考虑的很清楚了,入间大人是我毕生要追随守护的人!”阿斯莫德打断了母亲的话,目光坚定,关于入间大人的事,他是不会让步的!

竟然能让自己高傲的儿子心甘情愿的追随,入间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呢?有机会偷偷去见见吧,不能让艾利斯发现。不过,艾利斯酱好像还没注意到一点,要不给他提个醒……(๑>ڡ<)☆

“艾利斯酱,如果你要想守护那个孩子,不如让她冠上你的姓,成为我们阿斯莫德家的人,怎么样?!”艾姆莉莉丝坏笑着说。

“母亲大人,入间大人是男生!!!”阿斯莫德羞红着脸,气急败坏,真服了母亲的脑洞了!!!

“是男孩啊?没关系,妈妈我不会在意的,就当多了个儿子……”艾姆莉莉丝表示她是个十分开明的母亲,不管是男是女她都能接受!

“不行!!!母亲大人您先去餐厅用餐,我一会儿就到……”阿斯莫德半推半送把艾姆莉莉丝锁在门外,再让母亲呆下去,他就要抓狂了……

阿斯莫德回想起母亲的话,让入间大人冠上…自己的…姓……,似乎………

不行!不行!不行!阿斯莫德立刻甩去脑中的想法,但这个念头却悄悄藏在了他的心里,而本人不自知……






评论(6)

热度(4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