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草

入间同学入魔了同人(性转、原著向、文笔烂)

第十二章

“啦啦啦啦!今天也和那两个人一起玩~~”入间亲很温柔,阿兹阿兹有点傲娇,想到他们克拉拉脚步不由的快了几分,好像快点见到他们。

“那个特待生也真是多管闲事啊!好像还和那个笨蛋小子混在一起的样子!”

有人再谈论入间亲和自己?到底在说什么呢?克拉拉好奇的躲在柱子后面偷听。

“为什么和那种蠢女人……”

“蠢——蛋——,当然是为了方便啊!要是没有那种能力的话,谁要和那种麻烦的女人一起玩耍啊!那种东西啊,适当的敷衍敷衍,偶尔用一下就行了!~~”

“哈哈哈,不愧是小优!”

听到这些话,克拉拉什么也没说,默默转身离开。是啊!她知道这几个人是利用自己!她知道,一直都知道……可她还是抱着些许期望……克拉拉要坚强,不能哭……不能哭……

克拉拉走到草坪就看见那个蓝色的身影在树底下,立刻冲了过去“入间亲,一起玩耍吧,我拿了好多玩具零食!”

“嗯?是克拉拉啊,我有事和你说。”入间拿着克拉拉昨天给的饮料,她认为有些事应该要和克拉拉说清楚。

难道又要被……?不可以!克拉拉立刻打断入间的话,拿出更多的东西,“听我说,那个…,这些都是我喜欢的零食、玩具和书籍,全部都送给你!入间亲想要的东西我都可以拿出来哦!所以呢……所以……再…和我一起玩……好吗?”声音中带着近乎卑微的渴求。

“不需要啊”入间并没有接受克拉拉的东西。

“………啊,你不喜欢这种点心吗?我重新弄……”被入间亲拒绝了,这不是预料之中的结果吗?自己又被嫌弃了……

“对不起,克拉拉,我……”

“哇啊啊啊啊啊”克拉拉大哭了起来“又是这样,又是这样!你已经厌烦我了吗?!不和我玩了!”

“不是,不是这样的,听我说……”克拉拉好像误会了她的意思了。

“你已经说了不需要啊!那不就是不行了吗!因为我是笨蛋,想要有人陪我玩就一定要给点什么才行啊!”她在学校好孤单,在他人眼中她是笨蛋,没人接近她,总是孤零零的,她只是想要有人能陪她玩啊!就算被耍着玩……也没关系!可最后的期望现在也被粉碎了……

“别哭啊,克拉拉。”入间轻柔的抚摸着克拉拉的头,“就算没有那些东西,我也想和克拉拉一起玩。在一起玩不需要礼物!因为和你一起玩,很开心啊!”

很开心?第一次有人说和她玩开心!克拉拉不敢相信,眼角还带着泪“真的吗?”

“是真的啦!克拉拉虽然有很多事做的太过头,不过因为我也不擅长游戏,玩过头反而刚刚好!所以,克拉拉,还能和我们一起玩吗?”入间拂去克拉拉眼角的泪水。克拉拉是个单纯的女孩子,大大咧咧的性子掩藏了她的孤单,她又何尝不是用笑掩饰着什么呢!

“嗯!”克拉拉露出异常满足的笑容,终于等到了,她的温暖!她的阳光!

克拉拉恢复的很快,一扫刚才的悲伤,又是元气满满的状态!

“喂,克拉拉,给我们三瓶饮料呗!”那三个人又出现向克拉拉要饮料,然而克拉拉并未理会他们,只是默默起身,直接从口袋掏出一个饮料售卖机狠狠砸去!“要喝饮料,你们自己掏钱买,一次性喝个够!哼,拜拜啦!”

“你给我等着!”那几个人也被克拉拉的举动吓着了,灰溜溜的走了。

事后,为了防止他们找克拉拉的麻烦,入间和阿斯莫德特意去进行了一次非常“温和”“深入”的交谈(威胁),他们保证了不会再来骚扰克拉拉。如果不答应,他们的小命要不保了!特待生和首席果然是个恐怖的存在!

“入间亲、阿兹阿兹,谢谢啦!”克拉拉心里暖暖的,这种感觉除了从家人那儿感受过外,这是第一次。

“哈哈哈哈哈!我们一起玩游戏吧,输了的请喝饮料哦!入间亲、阿兹阿兹!”克拉拉挽着入间和阿斯莫德,幸福的笑着。

妈咪说的很对,爱笑的孩子,运气不会差!她终于遇到了愿意陪她疯(玩)、陪她哭、陪她笑的伙伴了!最重要的伙伴!















评论(1)

热度(3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