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草

家教同人(穿越初代)

十五章

清冷的月光透过窗户倾泻而下,隐匿在会议室内的身影逐渐显露了出来,只见那人周身弥漫着雾气,靠坐在窗户旁边,手上把玩着一个奇怪的正方体小盒子,褐色的眼眸温润如海,浑身透着高贵典雅,不容亵渎。

明明也是黑暗中的人,隐约中却又带着一丝神秘的圣洁,但是此人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

“你是谁?来这儿有什么目的!”

G立即拿出枪指着对方,要是对方有什么危险的举动,他会毫不犹豫的扣下扳机。

“G,不要动手,这根本对他无用。”阿诺德抓住G的手阻止他,然后看着站在窗户旁边的人问道“你怎么会到这里来?”

“来告诉你们科扎特先生的消息而已,放心,他没事,现在很安全。”

话语刚落下,突然一道凌厉的攻击袭来,纲吉并未理会,而是右手轻轻一扬,靛蓝色的火焰瞬间被打散。

“D.斯佩多先生,偷袭可不是个好习惯。”

“nufufufufu,我只是想试试你的实力!不介意吧?”

“不介意,你的攻击中没有杀气。”纲吉随和的笑了笑,“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你就不会安然无恙的站在这里了,我想大家的晚餐中就会多出一道冬菇汤了。”

这人还真敢说啊!D.斯佩多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少了往日的肆意从容。

“噗!”

蓝宝忍不住要笑出了声,然后硬生生的被D.斯佩多要杀人般的眼神给逼了回去。

“别这样看着我,我没笑,我没笑。”蓝宝悄悄的躲在Giotto的身后寻求庇护。

“D,蓝宝不是故意的。”Giotto其实也觉得这个称呼很贴切。

安抚好蓝宝,Giotto立刻恢复一个首领应有的姿态,玩笑开过了,下面该进入正题了。“这位先生,你说科扎特的没事,请问他现在在哪儿?”

“他被我的朋友的救了,现在在那儿养伤,放心不是什么重伤。”

“是他来让你送信的?”

“不是,他没有透露任何信息,我自己要来的。”

“那你怎么知道?”

“关于您的事我很清楚,只是来报个信,让你们安心。”

“!!!”

这样的一问一答,他们知道了面前的这个人的来意,但是也得出一个让人忌惮的事实。

这个陌生人对他们彭哥列家族了如指掌!甚至能够达到来去自如的地步!

“我本不想被牵扯到这里的斗争中,但是需要给您提个醒……大家接下来的处境会很危险!”

“危险?”

“提高些警惕对大家没有坏处,我们救得了科扎特先生一次,第二次就不会那么幸运了,你们也是一样。”

有些事,冥冥之中已经发生的了变化,纲吉觉得如果自己再袖手旁观,这些事情的发展会更加脱离轨迹,他的脑中也一直转着一个念头,或许他们来到这里本就是历史的一环。

“不想参与到这些斗争中,那你为什么要来,置身事外不是更好吗?”

这次科扎特出事对他们来说已经是个预警,但Giotto还是不明白眼前的人为什么要帮他们,这对他有什么好处?还有这种违和感到底是什么?

“我…没有选择啊……”

纲吉喃喃自语,他抬起头细细的观察Giotto,这个人就是彭哥列初代,金发蓝眸,五官俊朗分明,典型的西方面孔,和画像上一样,不过现在还少了一些岁月的积淀。

很多人都说他是历代首领中最接近彭哥列初代的,但是他觉得自己和初代一点也不像……

不过……

纲吉摘下帽子,俯身行礼,“很荣幸能够见到您,彭哥列初代,在此向您献上崇高的敬意。”

敬意?对……就是这种违和的感觉,Giotto终于找到了不对劲的地方。

这个和他差不多年纪的青年和他交谈的语气像是把他当作长者在对待!

为什么?

当纲吉抬起头,蓝宝像是见了鬼似的,突然大声叫道!“另一个Boss!?”

“Giotto的兄弟?”

“不,Giotto没有兄弟。”

作为Giotto的青梅竹马,G很清楚这一点,但是这个人怎么这么像。

“幻术?”纳克尔猜测。

D摇摇头,“我没有感觉到有任何幻术的气息,这张脸是真的。”

有趣,他想起来了,自己在巴勒莫的镇上曾经见过这个青年。

再看阿诺德的神情,D推测到这个人很可能就是阿诺德曾经说过的猎物了。

“可以解释一下吗?”

Giotto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纲吉。要说他们之间没关系,还真没人会信。

“抱歉,我现在还不能回答您这个问题,将来有一天您都会知晓的。”

这次出来见初代已经冒了很大的风险,不能再透露更多的消息,若是说谎敷衍,初代很容易察觉,还不如什么都不说。

Giotto一个身形闪过去,站在纲吉的面前。

“初……初代,您……?”

Giotto突然双手捧起纲吉的脸,慢慢靠近,看着他的眼睛,没有贪婪的欲望,澄澈中带着坚定的觉悟。

“感觉……你还真的很像过去的我呢。”

那个还没有染上鲜血的自己,希望……你不要成为现在的我……

评论(21)

热度(47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