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草

家教同人(穿越初代)

第八章

“G,阿诺德有事瞒着我们,他今天应该遇到了一个实力不弱的对手,阿诺德这样子应该是那个人的杰作。”

Giotto沉思,刚才阿诺德看他的神情,像是极力压制着动手的冲动,他是把自己看成那个人了?

“你怎么知道?”就算是超直感也做不到事件回放!

Giotto从阿诺德刚才坐过的位置上拾起一根褐色的发丝,递到G的面前。

“你觉得在我们认知的家族里会有人能近的了阿诺德身?”

听到Giotto这样解释,G的神色开始变得凝重起来,阿诺德的战斗力不弱,可从现在的状况看,这根发丝的主人实力在阿诺德之上。现在时期特殊,对方是敌是友还未可知,若是敌人,他们的处境就有些不妙了。他真希望是Giotto想多了。

“nufufufufu,也可能是被哪位美女邀约了呢~~~”

D从训练室里出来,他英俊的脸庞果然挂了彩,但这伤到底有几分重就很难说了。

“啧啧啧,阿诺德这次下手可真狠啊!D,你还是少说几句吧!”

G发现D每次都喜欢调侃阿诺德,然后每次被揍得最欢的也是他,在他看来D就是乐在其中,纯属找虐,抖M。

“D,结束了?”

“nufufufufu,BOSS,今天我可是在为你挡灾了,有什么奖励呢?”

“别闹了,D,阿诺德情况怎么样?”

“他好的很,没有受任何伤,下手依旧精准的厉害。”D揉了揉被打到的有脸,嘶~还真疼啊,转而又说到“放心,你们口中的那个人暂时没有危险性,否则阿诺德不会那么平静。”

“不会是阿诺德先找上对方的吧?Giotto,需要我去调查一下吗?”

“你们不许插手,那是我的猎物!”

阿诺德重新去换了件干净的衣物,恢复了往常孤傲的形象。

“我明白了,你的事就让你自己解决吧,但是有一点,注意安全。阿诺德,如果有机会,我还真希望能和那个人见上一面。”

能让阿诺德出言维护的人,应该不差,Giotto基本可以确定那个素未谋面的人不是敌人了,再加上超直感也未任何异样。

带Giotto去见他?暂时还不可以。

阿诺德眼神有些复杂的看着Giotto,两个人长相如此相似,不可能一点关系也没有,但他从未听说过Giotto有其他的兄弟。

“nufufufufu,BOSS我劝你现在最好不要去见那个人,G,你说呢?”D看出阿诺德的犹豫。

“Giotto,D说的没错,目前盯着我们不妨的黑手党势力有很多,以防万一。”

“那还真是可惜,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Giotto大致也能猜想到那人也是里世界的人,不过他还是很好奇,这次就算了,他有预感他们有见面的机会,而且不会等很久。

夜色笼罩,寂静的黑夜充满着危险,暴力与血腥孕育而生,慢慢侵袭着西西里,这个腐朽的世界充斥着谎言与阴谋,腥风血雨即将来临,谁都无法独善其身!

要么活,要么死!这就是西西里的规则!

古老的城堡内,一位温柔的女性坐在花园的草坪上,她的手上拿着一个描绘着精致花纹的盒子。

“首领,这是?”

“已经打造出来了,我要你把它们带到……”

“属下明白,定会完成这个任务!”

“不拒绝吗?很多势力都盯着这东西呢,你很可能会因此而丧命。”

“若真如此,那也是属下的命运!”

“那就……去吧…希望你平安归来。”

“是!”

评论(9)

热度(3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