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草

入间同学入魔了同人(性转,原著向,文笔烂)

三十四章

“该选什么呢?”面对众多的选修课程,入间拿着笔犹豫不决。

占星术、使魔交流是必修课,下面还是选一个不用动的课程比较好,现在她因为处刑玉炮感到全身肌肉酸疼,一点也不想动。

“还是选理论课吧。”入间在理论课的选项上打了一个圈。

“理论课啊,那我也选这个。”

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和入间大人在一起,阿斯莫德本着这个想法在选课同样的位置打了个圈。

“好啊,到时候一起去上课。”

“当然没问题!”

克拉拉今天并没有缠着入间,而是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勾勾画画,神秘至极。

“克拉拉你要选哪个课程呢?”

“啊……入间亲!”

入间的突然出现吓了克拉拉一跳,她藏着的选课的纸正好飘到了入间的手中。

魅魔老师的诱惑课(女生限定),被打了个圈。

“诱惑……”入间面色有些发红,为什么会有这种课程,额……她想表达的是这个对她们来说还太早,为什么克拉拉会选这个,难道有喜欢的人了?

“你看不懂上面的字吗?”阿斯莫德拿起克拉拉的选课表可怜的看着她。

“我当然看的懂啦!”

“啊?你当真!?你有什么企图!?”

“……”克拉拉心虚的转过头,她可不会告诉阿兹君原因,最近入间亲和小鲜红(会长)经常在一起玩,好狡猾!

入间亲是她一个人的!谁都不能抢!她要把入间诱惑回来,然后俘虏拴住!吼吼吼吼!

等着看吧,入间亲。

“把你迷得神魂颠倒!”

克拉拉做出一个奇特的姿势,指向入间!

“我说你啊!”阿斯莫德深感不对劲,但现在只能静观后变。

上课当天,魅魔老师特别授课教室(男生勿进),教室内坐着清一色都是女生。

讲师莱姆,魅魔族,容貌艳丽,一举一动中都充满着色气魅惑,在恶魔学院内颇有人气。

“色气是可以培养的,虽然魅魔能按照对方的喜好而转换外貌,但最重要的还是能攻陷对方的技术!”

“呀啊——!”

“是晚上的吗?”

“那是高年级学的哦!”

“我抗议!从低年级开始就应该有浓厚的实践教学,才能让能力提升……”卡伊穆·卡姆依特别激动澎湃!

莱姆在讲台上看着下面兴奋的女学生,突然发现居然有一个不明物体混了进来。

“啊——男生!”

然后,卡伊穆·卡姆依就被捆着丢出了教室,依旧不死心的在门外纠缠,“开门啊,这样是侵犯我自由学习的权力……!”

“下面分配一下教科书咯审美眼

‘审美眼’别名性感测量器,魅魔的能力,能够评定对方的魅力(性感)程度。

“艾丽莎贝塔,89%,很棒哦!是教科书A呢!”

“凯洛莉,51%,嗯~~有些低呢,教科书B,不要失落,以前最低的是21%,相比之下……”

Σ(っ °Д °;)っ当莱姆看到克拉拉时,她很怀疑是不是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2……2%,即使是小婴儿也有3%的魅力值,这是比婴儿还要纯洁的意思!?上帝啊……

“老师,我是多少?100 ?”克拉拉期待的问道。

咚唦唦!莱姆捧着一大叠的书堆在了克拉拉的面前。

“Baby酱,你是特别教科书,给我好好研读哦!”

“特别……是,老师!”太好了,只要把这些书读了,就能去诱惑入间亲了,然后……嘻嘻嘻……

理论的课程结束了,阿斯莫德来到入间身边

“入间大人,您怎么了?我发现您上课一直在走神,是有什么心事吗?”

“嗯……我是有些担心克拉拉,她今天的举动有些怪,关于这个诱惑课……”女孩子接触这个真的合适吗?总觉得听起来很不靠谱。

“入间大人是……要想去上莱姆老师的……诱惑课吗?”

阿斯莫德很是犹豫,让入间大人接触这种东西真的可以吗?如果入间大人真去学了……

不行!绝不能让那些人来教入间大人!若真是这样还不如他来教!阿斯莫德已经最好献身的思想准备了。

“当然不是!阿兹君你在想什么啊!?”入间打断了阿斯莫德的遐想。

“呼……”阿斯莫德松了一口气,不是就好,不是就好。

“我们去看看克拉拉的情况吧。”

“是,入间大人。”

评论(11)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