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草

糖果游戏(钻A篇+入间篇+家教篇+棋魂篇)

糖果游戏(钻A篇+入间篇+家教篇+棋魂篇)

好久不见,我来更文啦!

灵感来源:崛与宫村

某一天几人突然收到一个精致的匣子,打开匣子后里面却只有一颗糖果,还附赠一张奇怪的说明书。“糖果游戏市场调查,一人吃下这颗糖果,一人来猜,且不能给任何提示,猜对了将获得最为甜蜜的礼物!PS:糖果没毒请放心食用,游戏结束后请打分,当然满分最好哦!”


钻A篇(御泽)

“泽村,你在看什么呢?”

“御幸学长?”荣纯还没反应过来手中的说明书就被御幸拿了过去。

御幸扫过纸上的文字,若有所思,随即坏笑着说道,“玩个游戏还有礼物啊,要不玩着试试?”

“不要。”荣纯果断拒绝,同意和御幸玩游戏完全是自寻死路,“就算要玩还是找克里斯学长比较安全,我可不想再被御幸学长你坑了。”

“哎呀,没想到我的风评原来这么差啊,我有这么阴险吗?”御幸摸着自己帅气的脸庞,故作委屈的靠近荣纯,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你这么想真的让我好伤心啊!好歹我也是前辈,你这样说可是极其不尊重我哦……”

“我……”荣纯想反驳却被御幸幽暗的眼神吓住了。

“而且除了我,你也别想和别人玩哦,如果你敢的话我保证后果你承担不起……”

御幸的话语仿佛恶魔的絮语,荣纯从中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压迫感,这不像是开玩笑。

第一次发现御幸学长居然有这样可怕的一面……

“乖,来把糖吃下,我就当刚才什么都没听见。”

御幸笑意盈盈的撕开包装,修长的手指拿起糖果,糖果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着诡异的红色。

“会是什么味道呢?还真是好奇……”

随即御幸转身看向荣纯,语气虽然十分温柔,但眼中少见的出现了不容对方拒绝的强势,“来,张口。”

荣纯仿佛被定在原地,任由御幸把糖果塞进自己的口中。

“很好。”

御幸十分满意的看向荣纯,手指来回抚过她的唇瓣,若有所思。

很普通的味道,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与其说是糖果,不如直接说是冰糖更贴切。

这肯定不好猜啊!但荣纯看见御幸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你觉得我猜不到?”

能猜到才有鬼!嗯嗯,荣纯点点头,看到御幸一脸笑意后又猛烈的摇头。

御幸慢慢靠近荣纯,“虽然我不太喜欢甜的,但如果是你的话破例一次也不是不可以。”

“我……”

荣纯的话还未出口就被堵了回去,只觉的口中有什么被抢走了。

“原来如此,是一颗冰糖啊!我猜对了!”御幸松开荣纯,显然十分满足,这个礼物的确很甜蜜,趁着荣纯愣神的时候靠在她的耳边轻声说道,“味道不错。”


入间篇(兹入)

“克拉拉的恶作剧?”

看完说明书时阿斯莫德就想到了克拉拉,这么幼稚的游戏也只有她会玩。

“哈哈,还真有可能。”入间拿起糖果,“要不我们玩着试试看,我还挺好奇上面说的礼物是什么的。”

“等一下,入间大人,这颗糖果来历不明,为了您的安全考虑,还是您来猜。”

“阿兹君,这只是个游戏调查,而且上面不是说了没毒,应该没事的。”

“不,还是小心的好一些。”

阿斯莫德直接把糖果放入自己的口中,“!!!”糖果入口的那一瞬间,阿斯莫德恨不得抹杀制作这颗糖果的人,一股猛烈的酸意在他的舌尖迸发,就像毫无预料的喝了一大杯醋汁。

醋!这绝对是醋!

看到阿斯莫德逐渐扭曲的神情,入间担心的问道,“阿兹君,你没事吧?”

阿斯莫德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表情,“没事,只是这个糖果的味道有些特殊,您可以猜了。”虽然很想把这颗糖立刻吐掉,但入间大人想玩这个游戏,他就一定要做到!

“草莓?”

“苹果?”

“菠萝?”

…………

“入间大人,答案还是不对。”

“怎么还是猜不到啊!”猜了许久,入间一直没有猜到,有些自暴自弃的靠坐在椅子上,头仰着,闭口不言,长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看不出在想些什么。

阿斯莫德见入间许久不说话有些担心的问道,“入间大人,您怎么了?”

“……”

“入间大人?”

“艾利斯,过来些。”入间朝阿斯莫德招招手。

“?”虽然感觉有一丝奇怪,阿斯莫德还是听话的靠近了些。

“弯下腰。”

“是。”阿斯莫德缓缓弯下腰,“这样可以吗?”

“很好。”

入间伸出双手环住阿斯莫德的脖子,慢慢靠近。“不要动,否则我可不敢保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

“入间大人,您这是……”

事情发展到现在,阿斯莫德也意识到入间这是进入了恶周期。

问题倒是不大,该怎么说呢,就是进入了恶周期的入间大人与平常截然不同…行事……额……特别胆大!

“怎么,不愿意吗?艾利斯~”入间挑起阿斯莫德的下巴,“我可是很好奇那个最甜蜜的礼物是什么呢!”

怎么办?看着眼前笑的一脸邪魅的女孩,阿斯莫德叹了口气,然后在心中默默念到,希望您清醒过来的时候不要后悔,还有自己估计要被那几位‘追杀’几天了……

阿斯莫德闭上透着诡异红色的双眸,“不,您请随意。”

“真乖,这才是我的艾利斯啊……”入间满意的笑了。

话音刚落,阿斯莫德只感觉到口中的酸意渐渐的被甜蜜包裹……



家教篇(迪诺*Ray*Cody)

陷阱!这绝对是陷阱!

迪诺回到房间就看见书桌上有一个半敞着的盒子,里面还有糖果和一张纸,顿时他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当看完说明书就更加肯定了这一下想法。

本可以置之不理,但…但他不敢啊!只因为这个是Reborn大魔王寄来的。

自己又不是小孩子,这种无聊的游戏谁想玩啊!

寄这些还不如早点把解药寄过来,自己想变回原来的样子啊!这十几岁稚气的模样他看的很是变扭!

解药?对!会不会说明书上提到的礼物就是解药!如果是这样,按照上面走一下流程也不是不可以。

正当迪诺想的出神的时候,一双手从他背后伸了过来,环住他的腰。

“迪诺哥哥,在看什么呢?”

“啊!”迪诺被吓了一跳,回头才发现是自己熟悉的人,随即放松下来,“Ray,是你啊!”他刚才还以为是Cody那个混蛋。

“不然呢?哥哥昨天不是答应了要陪我一起去的嘛!我在楼下都等了好久了!”Ray鼓起脸颊,一副我正在生气的样子,需要哥哥哄才能好。

迪诺摸了摸Ray的头,温柔的说道“Ray,哥哥知道错了,你说你想要什么哥哥都答应。”

“真的?”

“嗯,绝对真的。”

听到迪诺肯定的回答,Ray的眼中闪过一丝得逞的目光,用手指了指盒子里的说明书,“我想和哥哥玩这个游戏。”

“欸?”迪诺一愣,他没想到Ray居然想玩这个,他是什么时候看见的?

“哥哥不愿意吗?哥哥明明刚才已经答应了的……”

看着Ray委屈的样子,眼泪即将夺眶而出,还没来得及疑虑的迪诺立马答应,“当然愿意!”

“哥哥真好!”Ray立即喜笑颜开,拿起糖果拆开,“我吃,哥哥来猜,不过我要哥哥喂我。”

Ray正准备把糖果给迪诺让他喂自己,谁知半路出现个意外,只见一只手抢过他手中的糖,然后掰开他的嘴,强行塞了进去,这一系列操作让Ray始料不及,以至于连糖果的味道都没尝到就把糖吞下肚。

“吃个糖还要人喂,真的越来越幼稚了,Ray!”

Cody‘和善’的看着Ray,仿佛在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

Ray现在倒也不惧怕,迎着Cody的目光直上,故作天真的问道,“父亲大人,今天是休息日,您又没时间陪我,我找迪诺哥哥玩游戏有什么不可以?”Ray越说越委屈,仿佛是一个不被父亲关爱的孩子,“现在…现在都被父亲您毁了,我只是想有人陪着我,我不想再像以前一个人孤零零的了……”

“我……”

Cody还想说什么,却被迪诺冷冷的打断,“够了,家主大人,Ray现在有我陪着,您爱去哪儿就去哪儿。”

“迪诺你听我说……”

Cody早在迪诺这儿上了黑名单,迪诺又怎么可能听他的解释。

“Ray,我们出去买些糖果,回来再玩好不好?”

“好,那晚上哥哥能不能陪我一起睡,我一个人害怕。”

Ray小心翼翼的询问着,迪诺看的满眼心疼,狠狠的瞪了Cody一眼,Cody心中顿时一凉,他们之间本就不好的关系似乎更差了……

迪诺牵起Ray,轻声说道“当然没问题。”

“最喜欢迪诺哥哥啦!哥哥我们出去买糖果吧!”

Ray开心的欢呼,牵着迪诺的手离开的时候还不忘对自己的父亲露出甜甜的笑容,刚才伤心的痕迹似乎根本不存在,甚至目光中还带着一丝挑衅。这个游戏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Cody站在原地,他这个儿子似乎不能小觑啊……



棋魂篇(亮光)

推开围棋会所的门,进藤光朝着收银台处,“早上好,市河姐姐。”

“早上好,你来啦,是来找小亮的吧,不过小亮今天可不在哦。”市河神秘兮兮的说道。

“不在?我还想找他下棋的呢!他去哪儿了?”进藤光环顾四周,没找塔矢亮的身影。

“大概是去相亲了。”市河略带惋惜,“真快啊,没想到那个小家伙也到了这个年纪了。”

相亲?进藤光脑子突然一片空白,心中似乎有一种很重要的东西即将要被夺走的感觉,疼,好疼……

“是相亲啊,很正常。”进藤光此刻已经无心下棋,“既然他不在,那我明天再来。”

进藤光正欲离开,市河叫住了他,递给他一个盒子,“这儿有小亮的快递,能麻烦你给他送过去吗?”

“塔矢的快递?”

“对,送货的人说这个挺重要的,我现在走不开不然我就去送了。”

“没事,我去吧。”进藤接过盒子,稍有犹豫的问道,“那他…他现在在哪儿?”

市河看了一眼手表,“时间还早,应该在家里吧。”

“好的,我明白了,那我先走了。”进藤光勉强扯出一个笑容和市河告别。

“麻烦你了,路上小心。”

看着光远去的身影,市河慢慢开口,“唉,一试就试出来了,到底是年龄还小,心思全写脸上了,小亮你之后可要好好谢谢我哦~”

此刻,进藤光站在塔矢亮家门口,伸出的手又缩了回来,他犹豫要不要按门铃。

“进藤?稍等,我来开门。”

谁知塔矢亮突然从院子里走出来,看见光站在外面,他连忙放下手中浇花的水壶去开门。

“进来坐坐吧。”

“不了,我只是来送这个东西,市河姐姐说是给你的。”

“给我的?”

塔矢亮打开盒子,看了里面的东西,一颗糖和一张纸,大致看了一下纸上内容,塔矢亮嘴角轻轻上扬,玩了游戏之后有礼物?不过这个游戏似乎不需要进行了,毕竟现在礼物已经自动送上门了……

“东西我已经送到,先告辞了。”

“不许走!”塔矢亮察觉到对方有一丝不对劲,立刻拉住进藤光的手。

“放开!你不是要去相亲吗?和我在这儿浪费时间不好吧!”

进藤光想立刻逃离这里,趁他还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相亲?”塔矢亮皱眉,“我什么时候要去相亲了?”随即似乎想到了什么,“想起来,今天的确要去相亲,是……”

“果然是真的……”进藤光快要坚持不住了,眼中含泪,声音中带着颤抖,“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吧……”

“不放!一辈子都不放!”

看着进藤光伤心又故作逞强的样子,塔矢亮既是欣慰又是心疼,开心的是这个小笨蛋终于要开窍了,但看到他如此难过自己还是很心疼的。

还是解释清楚的一些好,塔矢亮干脆直接把人拉到院子里,喊了声,“小白,出来!”

一只雪白的萨摩从草丛钻了出来,跑到二人身边。

“今天是要带它去相亲,不巧母亲没空就让我带它去。”

“!!!”

要相亲的不是塔矢亮?!光立刻清醒过来,啊啊啊啊啊,糗大了!他更想逃离了。

“刚才为什么这么难过?”塔矢亮凑到光的耳边,“能告诉我吗?”

“我,我只是……”

光脑中一片慌乱,绞尽脑汁也想不到该怎么把这事敷衍过去。

“是不是因为喜欢我,害怕失去我?”

“啊,对对对!就是因为这个!”光赶紧点头,根本没有听清塔矢亮刚才在说什么。

不对?塔矢亮刚才说的是……

回过神来,光发现自己似乎更加没法狡辩了,“塔矢,你听我说,我……”

“我也是。”塔矢亮温柔的看着光,随即夺去他开口的权力。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