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草

钻石王牌同人(荣纯重生性转)

六十三章

球棒完全挥出,白色小球才到达打者的面前。

居然挥空了?

“好球!打者出局!”

变速球!成宫鸣刚才投的是变速球!这着实让青道众人心中一紧,没想到本来就难对付的人居然又进化了!

想要进军甲子园就必须要先打到成宫鸣!想到这里大家的表情凝重了几分。

成宫鸣勾起唇角,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目光扫过在一旁观赛的人,大家震惊的表情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

“咦?怎么突然冷起来了?”

正当成宫鸣暗自欣喜的时候,突然感到背后冒着阵阵寒气,一转身就看见自家教练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

“不是跟你说过不要给敌人透露多余的情报吗?”

这眼神似乎想把他就地掩埋,成宫鸣狠狠打了个冷颤,连忙解释,“额…我没控制的住。”

“没控制的住?你是压根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吧……”

“没有!我绝对听进去了!”打死都不能承认那时候自己在神游!成宫鸣不敢再和教练对视,默默把头转向一边。

事实已经很明显了,国友教练身边的温度似乎更低了,“你这一局就下场!”

“咦?下场?好勒!”成宫鸣先是一愣,然后爽快答应,这一举动到弄得稻城实业的队员们一头雾水,平常换他下场要经过一番折腾,这次怎么就这么爽快了?

顺着众人的实现,只见成宫鸣收拾好东西向场外飞奔而去。

他居然去了青道那边!!!这是怎么回事?

要不是成宫鸣还穿着稻城实业的队服,他们都要以为他‘叛变’了!

“哈喽!我又回来了!”

此刻成宫鸣嬉笑站在御幸一行人的面前。

“鸣,你又来干什么?不会来找我们聊天的吧?”

“一也,我都给你们透露了这么大的情报,就不用对我这么警惕了吧?”

“对你可不能放松,刚才的事我还记着呢!”

“切,真是小气!我又没问出什么!”成宫鸣撇撇嘴,“反正现在是你们占了便宜,我不管,你们一定要给我一个说法!不然你们就不许走!”

这哪像一个队伍的王牌?!简直是一个顽劣的孩子!任性、不讲理、随性而为!这样想想青道的一行人突然觉得稻城实业的那群人也是有点可怜的。

“鸣,你……”

御幸颇为头疼,看者学长们一副你去解决的样子,他宁可和眼前这个笨蛋从来都不认识。

“一也,你是不是又在心里骂我是笨蛋!”

“额……”

“渣男!过分!我冒着被教练惩罚的风险来找你,你居然……”成宫鸣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可怜兮兮的控诉着御幸的‘恶行’。

这戏着实不错!哈哈,御幸你也有今天啊!活该啊!一帮人幸灾乐祸。

虽然看到御幸吃瘪的样子很好玩,但这样一直僵下去也不好,所以荣纯决定帮御幸一下。

“别生气,成宫学长,礼尚往来,在下面青道和修北的比赛中,你们也会有不小的惊喜,这样可以吗?”

“欸……惊喜啊,这样也不是不可以……”成宫鸣思索片刻,随即露出耐人寻味的笑容,“成交!那你……等会儿上场比赛吗?”

“会。”

“原来也是正式队员啊……”成宫鸣上下打量着荣纯,看来这个小学弟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人,“位置呢?”

“暂时还不知道教练的安排,反正不会是投手。”

“是这样啊,如果你是投手的话,我们还能互相交流一下经验,真是可惜……”成宫鸣误认为荣纯不是投手,略感惋惜,难得遇到对自己胃口的人,要是对方也是投手就好了……

近期教练暂时禁止自己在比赛中投球,所以自己不可能以投手的身份比赛,荣纯也很想和成宫鸣正面较量一下,但今天估计是不太可能了。

“不急,以后会有机会的。”

“也是。”

以后就是……在赛场上!

成宫鸣得到满意的答案,大步离开。走到一半,回首看见青道一行人包围着荣纯,似乎很紧张的在说着什么。

哈哈,自己的直觉还是挺准的,虽然不太肯定青道队伍中会不会有女性选手,但这个人绝对会是新生中隐藏最深的那个!

很期待你等会儿在赛场上给我带的惊喜!

评论(55)

热度(36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